市机关事务局圆满保障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是光荣使命
时间:2019-10-15 17:23

    郝亮、谢平贵报道:盛世华诞,同心祝愿。10月1日上午,我市在行政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看到五星红旗冉冉而升,高高飘扬,参与保障的每一位同志心中充满喜悦,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作为我市升国旗仪式主要保障部门,受领任务后,党组书记、局长林培森高度重视,要求参与保障的同志提高站位,全力以赴,精心做好保障工作,以圆满完成升国旗仪式保障任务的实际行动作为对祖国的最好献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童育才同志具体抓落实,组织有关人员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综合管理处、保卫处、后保中心、德政物业公司等部门和单位分工协作,密切配合。

    多年来,每逢国庆节来临之际,我市都要组织升国旗仪式,表达鹭岛人民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标准更高、要求更严,保障工作体现“三个亮点”。一是营造喜庆氛围,购置升国旗仪式所需的红地毯、礼兵服、礼兵靴等物资,布置仪式相配套的庆典条幅,营造喜庆气氛。二是安全防范扎实,仪式前期开展联合安全大检查,仪式进行中落实多部门安全大协作,确保仪式有序进行,安全稳定。三是融入智能元素,以新组建的监控中心为依托,运用全新的高科技动态分析系统,对仪式现场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调控。准备工作严谨细致,整个仪式严密顺畅,受到市领导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