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11.9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19-11-12 10:06

  洪辉荣、谢平贵报道:在全国第29个“11.9消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我局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增强应急处理和自我保护能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消防支队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厦门市消防支队马垅中队胡建中队长为大家进行授课辅导,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童育才同志参加此次讲座,局保卫处、市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人民会堂服务中心、机关食堂、机关车队、德政物业有限公司(含市行政中心安防中队)等共计110余人参加。

  “火患猛于虎,火过人财空”,胡中队长深入分析当前的消防安全工作形势,以近年来部分地区发生的火灾事故为反面教材,对引发火险的原因进行梳理分析,对防范火灾的具体措施进行讲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专题讲座,大家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消防安全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掌握了消防安全基本常识,提升了火险应急处置能力,对进一步维护市行政中心安全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