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工作协会第二工作片工作会议在厦召开
时间:2019-12-10 08:34

  卞加海 黄颖报道:11月27至28日,省机关事务工作协会第二工作片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厦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住建厅、省司法厅、省税务局机关服务中心等省直单位,以及我市各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23家会员单位近60人参加会议。

  协会第二工作片片长、厦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培森在会上致辞,并介绍厦门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和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经验做法。

  省机关事务工作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绍练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有关精神,传达国管局近期召开的“省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培训班、全国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暨信息系统建设现场会、机关运行保障立法学术研讨会、全国机关事务文化建设工作研讨会”等相关会议精神;协会第二工作片片长、省高级人民法院行装处副处长吴学军就协会第二工作片明年工作做出安排部署。省住建厅、省委党校、福建教育学院等会员单位负责人围绕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智慧后勤建设、国有资产管理、公共机构节能等工作交流经验。

  会上,省机关事务工作协会常务副会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陈加自对厦门市为筹划、承办第二工作片工作会议付出的努力和高质量的会务服务保障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如何深化、提升工作片单位交流协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观摩学习厦门海峡大剧院、厦门国际会议中心、筼筜书院节能减排、垃圾分类和会务保障等先进理念、特色做法。

  省机关事务工作协会划分工作片,目的是为了便于各会员单位多层次、多渠道、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加强省直机关与地市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协作。根据《福建省机关事务工作协会章程》,将协会共划分为10个工作片,我局和省高级人民法院承担第二工作片牵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