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后勤讲坛”近日正式开讲
时间:2019-09-29 16:52

  吴乾松、黄颖报道:“开设’后勤讲坛’,定期邀请专家、学者和行业工匠授业解惑、传经送宝,加快干部职工知识结构改善、素质能力提升。”在今年召开的全市机关事务工作会议上,党组书记、局长林培森同志做出上述部署。经过认真筹备,9月24日“后勤讲坛”第一讲正式开讲。

  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李振良副院长以“标准化概念与基础知识”为题开讲,局领导童育才、黄亮,市6个区机关事务部门,局各处室和局属单位共100多人参加听讲。

  李副院长围绕标准化的发展历程、概念、类别、相关机构和制定程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系统讲解,精彩讲座赢得了热烈掌声。普遍反映受益匪浅,认为这次讲坛不仅明晰了标准及标准化体系建设的概念、如何制定标准、如何结合实际推进标准体系建设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具有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