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局林培森局长走访慰问3名离休干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时间:2019-09-29 17:16

  吴乾松、赵丽、柯淑梅报道:“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向您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感谢您为共和国的建立,国家的繁荣富强做出的贡献。”9月26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培森先后来到王作云、姜翠英、李秀卿等3位离休干部家中,转达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向老同志的问候和节日祝福,并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郑重送到老同志手中。

  每到一户老同志家中,林培森局长都与离休干部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心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的解放、民族的独立和祖国的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称赞他们是坚守初心,终生为党为国的榜样。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3位离休干部对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感到光荣和自豪。90岁高龄的离休干部李秀卿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给予这么高的荣誉,感谢党组织一直以来对离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人民生活越来越好。”

  分管领导黄亮、离退休老干部第二支部书记赵丽、办公室主任吴乾松等陪同走访慰问。3位离休干部所在的第二支部,是在今年机构改革中,由市委接待办转隶机关事务管理局。

  纪念章颁发对象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

  纪念章使用铜胎镀金材质,通径为50毫米,主要元素为五星、“70”飘带、团锦结、如意祥云和光芒,主色调为红色和金色。核心部分为五星,代表国家荣誉。“70”飘带象征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奋斗历程。团锦结环绕在五星和“70”飘带周围,寓意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愿景。章体外环以如意祥云、光芒构成,象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表达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日,礼赞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辉煌成就,以及在70年辉煌奋斗成就的基础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坚定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